談起與WIN WIN的緣份

, , No Comments

談起與WIN WIN的緣份,一切緣起Karen的幼兒園~~~

陪伴孩子把自己準備好,自信就自然展現出來了。
相信每一位孩子在父母心中都是最珍惜的寶貝。當然!Karen亦是我掌上的一顆明珠。為了能更加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,除了在聯絡簿上與幼教老師的溝通外,在每每接孩子下課回家時,也不免跟老師聊上幾句,但不時從老師口中聽到Karen的不是,交談言語中指責總是多過於稱讚。而自尊心強的Karen在老師的指責下,在我面前不是低頭不語就是默默哭泣。

因為這件事情,讓我思考及自責了許久。是我沒有幫孩子找到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,還是我沒有幫孩子找到一個能提點她的老師?………只不過,現在回想起來,已不再是當初一再惋惜沒幫孩子做好完善的準備,而是很感謝有這樣事件的發生,讓我真真切切的思考著,孩子們受教育的環境及老師對教育理念的重要性。於是,我帶著Karen進入了WIN WIN School-育苗國際教育事業

在與Miss郝第一次的談話過程中,Karen一直是害羞不敢說話的,熟稔幼兒心理學的老師,卻自然而然的讓Karen卸下心防並說出了她的心裡話,讓在一旁聆聽的我不禁紅了眼眶,心中只有滿滿的驚訝與感動!當下的想法就是我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給郝老師

Karen一直以來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,在大家的面前說話總是像隻小貓咪呢喃,更不用說站在台上表演。不過,在Miss郝及WIN WIN教師團隊的陪同教導下,總是運用正面的鼓勵方式教育孩子,只要把自己準備好,機會自然掌握在自己的手裡。

郝老師也一再的告訴家長們『親子共學』的重要性與它卓越的成效。從Karen大班時接觸WIN WIN CPIP開始,我每天利用下班後的些許時間,陪著Karen複習當天的課程內容到現在,Karen的發音及聽力很札實的培養起來了,而一同陪讀的我居然也有所進步吔!我想這也是『親子共學』的意外收獲吧!

還記得在一次爸爸與Karen練習英文對話的時候,爸爸問了Karen一句:「Why do you like to go to  WIN WIN?」Karen開心且大聲的回答:「Because WIN WIN is The Best , The Best is WIN WIN!」這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孩子是打從心裡的認同育苗,也開心的在育苗學習成長。

迄今~一年多了,無論是在同學面前的歌唱表演,甚至是參加英語演講比賽,Karen都能勇敢且自信的面對台下的觀眾,無懼的在台上展現自我。Karen已從小貓咪蛻變為滿懷勇氣面對各項挑戰的女孩。

然而,這一切的一切,Abby(Karen的姐姐)都看在眼裡,激發了Abby也想像Karen一樣有所成長,讓一直以來都排斥安親班的Abby,也在四年級下學期進入了育苗。

現在,兩姐妹一同在郝老師帶領的教師團隊下學習與成長,自信心提升了、學習態度改變了、相信反覆練習是必須的。當然,未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就讓我們陪伴著她們一起學習,唯有充實自我,才不會錯失良機。

    很感謝郝老師及團隊教師們的用心,不斷提供創新的專業課程,不僅僅是激發孩子潛能,也一併啟發當父母的我們。郝老師常對我說:我們是認真的父母,事實上是郝老師及團隊的用心感動了我們。親子之間最重要的是陪伴,伴讀讓孩子不單單在課業上有了更有效率的學習,孩子也在這淺移默化的共學中深植感恩之心,無論父母或孩子都在進入WIN WIN後有了最大的獲益哦!
AbbyKaren的媽咪  2018.10.08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