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跟著育苗的節奏前進就對了!

, , No Comments




老師們好, 
家中的兩個小孩紫涵(Ariel)和柏鈞(Brian) 會進入育苗這個大家庭其實是跟隨著哥哥(威凱)、姐姐(宸瑄)的腳步前進的。 
從大班 CPlP 開始一路跟隨著育苗教學的腳步前進, 實話說我從未懷疑過育苗的教育步調,一路跟著節奏前進就對了。 
雖然剛開始的親子共讀快把我逼瘋了。 心想把小孩丟給安親班就是不想再煩惱他們的功課了, 沒想到我也要跟著做功課, 對於英文程度普普通通的媽咪,我是一大課題, 但只能硬著頭皮做了, 真的分身乏術時只好請出姊姊(Ariel)上場了。 姐姐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幫手, 無論在課業上或生活上都盡可能的教導弟弟。 如: 英文 就會糾正他的發音教他技巧, 生活上教他規矩等等。 
總而言之, 姊姊(Ariel)跟著育苗的步伐一路前進,弟弟也跟著走。 不過我更認同的是: 生活品德教育更勝於課業的理念, 若是課業一級棒但是生活品性很差,我個人認為是沒有意義的。 
總結: 親子共讀增加了親子感情, 有壓力也有成長跟收穫。 感謝育苗的所有老師們,辛苦你們了,也謝謝你們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rian媽媽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